街貓小姐大鬧醫院  

 

話說1號街貓小姐的故事也很感人,但是………

街貓小姐其實是隻很緊張、很緊張的貓,緊張到開飛機頭+包尿布

有養貓會知道的這兩個用語,雙耳往外壓低就像飛機的機翼

用自己的尾巴往前勾在腹部就像在包尿布一樣

 

街貓小姐的緊張,從她的飛奔速度就能完全感受出來

所有的醫療器具全打翻了,醫生的臉都跨了下來

接著街貓小姐又掛在手術室的上方不願下來

她真的很害怕人類,但我又不得不帶她來,這是唯一能保護她的方法

所以我想我要付出的代價,就是讓她狠狠咬住我的手掌虎口

在醫院,街貓小姐腹部傷口有多痛,我噴血的虎口就有多痛

她的傷口1星期康復,而我還沒康復,所以我懂她的痛!

當下我希望我們都可以很好很好………

 

Tippi+Fifi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色鉛筆 手繪 街貓 TNR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p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